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oh dance oh dance oh dance oh dance oh dance oh dance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追隨 追隨 追隨 你的



嫵媚 嫵媚 嫵媚 不會 不會 不會 後退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准備 教會 教會 教會



給你 陶醉 陶醉 陶醉 在我 心扉 心扉 baby



沒有理由 沒有借口 沒有節奏 沒有回頭 沒有後悔 跟在你左右



【什麼時候開始的魔咒】



我想邂逅 我想停留 我想以後 我想你懂 我想擁有你心裡的夢



【這件事情真的沉重】



你的身影從我身邊 漫不經心的走過



就像晴天霹靂當頭 除了傷感剩失落



沒有什麼可以阻止 讓我愛你的理由



就像我要送你盛夏 你要還我是寒冬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追隨 追隨 追隨 你的



嫵媚 嫵媚 嫵媚 不會 不會 不會 後退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准備 教會 教會 教會



給你 陶醉 陶醉 陶醉 在我 心扉 心扉 baby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ran dan dan dan dan da da da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ran dan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ra ba ba ra



hey girl gir gir gir gir gir girl 是不是應該學會



hey girl 抓著你的真心 才能有愛你的理由



【要你醉】



你的防備 【防備誰】



你的堅固堡壘 【考驗誰】



全部都摧毀 【全部摧毀摧毀摧毀】



你的無謂我的疲憊 你的純粹我的悲



天的高貴地的狼狽 雨在拒絕風的吹



你的越來越美我的 越來越累是體會



做好准備不論幾回 也要堅持不後退 【不要後悔 不要後悔】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追隨 追隨 追隨 你的



嫵媚 嫵媚 嫵媚 不會 不會 不會 後退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准備 教會 教會 教會



給你 陶醉 陶醉 陶醉 在我 心扉 心扉 baby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ran dan dan dan dan da da da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ran dan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ra ba ba ra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hey 心裡已經燃燒愛的種 真的將要無法失控yeah

請慎重 不要輕易打碎我的夢 讓 它演變成我 的 痛hey



我的所有包括以後 交在這個交叉口



【不能拒絕不能猶豫只能站在交叉口】



我的節奏就像木偶 只能機械的左右



【你是迷霧你是朦朧你是that that that girl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追隨 追隨 追隨 你的



嫵媚 嫵媚 嫵媚 不會 不會 不會 後退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准備 教會 教會 教會



給你 陶醉 陶醉 陶醉 在我 心扉 心扉 baby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come on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ha w…ty

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認定的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生命自然的呼吸 取決的就是你 【就是你】



人生存在的意義 詮釋的還是你 【就是你】



當愛 萌生一見鍾情 在殺那裡 【就是你】



你綻放的美麗 在我心裡是個奇跡 Oh~



我想揭穿心底 愛你的秘密 【就是你】



我想告訴世界 然後擁有你 【就是你】



如果換來只是你轉身的離去 【就是你】



我將 如 何 繼 續



以後-----



在每個角落都有我默默的溫柔等候



在每個路口都有我悄悄的陪著你走



在每個午後都有我甜甜的燦爛笑容



就算就算 時間匆匆溜走



以後----



再沒有寂寞的時候 一個問候都難求



再沒有傷心的時候 無人陪在你左右



在沒有痛苦的時候 一個人獨自淚流



永遠永遠 我要留住守候



以後-----



Oh oh only for you Oh oh only for you

Oh oh only for you Oh oh only for you

Oh oh only for you Oh oh only for you

Oh oh only for you 【就是你】



讓我身陷愛的魔力 那個人就是你 【就是你】



讓我無法控制自己 那個人還是你 【就是你】



如何修飾我的狼藉 我的殘局 【就是你】



非常簡單的題 向我表明你的愛意 Oh~



給你一個限期 相信你的心 【就是你】



給我一個預期 相信我的情 【就是你】



你會發現你我的相遇是天定 【就是你】



沒有 我 你 不 行



以後----



在每個角落都有我默默的溫柔等候



在每個路口都有我悄悄的陪著你走



在每個午後都有我甜甜的燦爛笑容



就算就算 時間匆匆溜走



以後----



再沒有寂寞的時候 一個問候都難求



再沒有傷心的時候 無人陪在你左右



在沒有痛苦的時候 一個人獨自淚流



永遠永遠 我要留住守候



以後-----



Oh oh only for you Oh oh only for you



就是你 就是你 我的心



【你在哪裡】【你在哪裡】



就是你 就是你 我的心 吶----



在每個角落都有我默默的溫柔等候



在每個路口都有我悄悄的陪著你走



在每個午後都有我甜甜的燦爛笑容



就算就算 時間匆匆溜走



以後----



再沒有寂寞的時候 一個問候都難求



再沒有傷心的時候 無人陪在你左右



在沒有痛苦的時候 一個人獨自淚流



永遠永遠 我要留住守候
以後----


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認定的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張貼者: 黑翼 標籤: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