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於 晚上8:32 |  
轉至百度Super junior吧

1碗炒飯~~


韓庚最拿手的的家鄉菜----北京炒飯,是SuperJunior中的鎮隊之寶

但凡有任何“叛亂”發生,北京炒飯一出,天下且轉危為安,和樂融融

。《FULL HOUSE》裡,金希澈大清早看到韓庚的北京炒飯就兩眼發亮,

完全不讓他人地邊吃邊嚷:這裡我年紀最大,就該我吃!這身邊

的成員們可不依,慫恿他出去買東西,他幾乎抱著依依不捨的心反復

強調,要把炒飯留給他。結果意料之內,等他回來時,哪有啥炒飯

的影子,只留下空空的盤子!

2大女王


在龐大的13人隊伍裡,有兩個人絕對是任何人不敢招惹的女王

大女王當然是我們平時就“公主,公主”叫著的金,比起王子病,

這個男生被廣泛地強調,自己每個角度都非常完美,他就是為了得到大家的

愛而生的,仔細研究希澈的CY.大半都在誇獎自己,天上地下惟我獨尊,

就是他強烈的自尊心,他曾經誇口,只要是他指使干的,成員們都會

主動幫他,完全無理由拒絕。



 
 
小女王就是東海了,得到大家完全溺愛的孩子。他本人自制了一條

規定並對全體自動生效,宿捨裡任何人掉了千元以下的錢,那都是他的,

在眾多成員中,掙錢最多因而掉錢最多的強仁是最大的受害者,不僅

如此,一向天下無敵的強仁還常被東海指使干活。在宿捨裡,東海有一個超大

的存錢罐,就是咱們平時的飲水桶(創意無限IDEA)他在這個飲水桶上貼上紙條:

這是東海的,擅動者死!存久了,他便倒出來去銀行存,可是這一千一千撿起來

的鈔票看來看去都皺不拉幾的,怕銀行拒收,東海就問強仁:哥,你沒事吧,沒事

給我熨錢吧。然後強仁立刻乖乖地熨了,熨完了東海還好心的給了一千元勞務費,

結果強仁特郁悶地覺得,明明這桶裡的錢大半都是他掉的,因為這種“不道德”的

觀念,立刻遭到小海沒收一千元的處罰並上訴無效。
頭疼3巨頭


眾所周知,利特在SJ裡最大也是隊長,基本上隊員們都無條件服從,唯有三個人屬於

例外:希澈,強仁,韓庚。

希澈:同歲,沒大沒小,我行我素                            強仁:大力水手,用武力解決一切
韓庚:我是外國人,聽不懂


















 
  
我們也有F4
最初的SJ宿捨分成兩個,其中一個住著三位成員,希澈,韓庚和基范,再加上常常來玩的始源,正好湊齊了四個帥哥流星花園,和韓國目前正在熱播的電視劇比比,哪個更花樣呢! 連經紀人都很順口的說,我們SJ的F4啊
5歲生死戀


2007年4月19日,利特,銀赫,神童和圭賢四人做完廣播節目後遇到了重大的交通事故,

那個晚上,幾乎斷送了SJ的前程,誰也不知道昏迷的人是否還能再醒,當利特昏迷之前,

一直用虛弱的聲音喊著圭賢的名字,反復的,新聞畫面記錄了這個瞬間,這不是故事,

這是真實,SJ裡最大的利特和最小的圭賢,他們相差五歲,他們不是同一年出道,可是他

們在那一刻生死相依。



6大官配

利特—強仁:羅嗦而負責的大家長。                  銀赫—東海:特長——耍寶。特點——天真。
 
 
 
 
 
 
 
 
 
 
 
 
 
 
韓庚—希澈:騎士和公主,人間和天上。
 

圭賢晟敏------安靜地呆在角落,去不容忽視


藝聲厲旭------SJ的聲音,學院派的風範
藝聲厲旭------SJ的聲音,學院派的風範



                                                始源起範------海歸的博學者
7(吃)遍天下


在SJ裡誰最會吃,那個和五花肉配對的神童嗎?幾乎每個人都會回答這樣的答案,可是錯了,那個瘦瘦的銀赫才是真正的NO.1某次節目裡,強仁大義滅親地指著銀赫說,這個不要臉的,一個人就吃了五人份的五花肉!看來是不是要重新考慮一下五花肉的新夥伴了。

                                                                          相戀8

事情來源於某次東海在CY上給利特的留言:相戀八年朴正洙。

原來他們從出道錢練習生的日子就認識了,這個一直照顧他的哥哥利特,是東海心中感激的人。在SJ-M中國活動期間,圭賢啊,厲旭啊都特哥特哥的打電話,可是利特就是沒接上,唯有東海的電話一個不漏的都連上了,東海強調說, ,這是我時間挑的好,每回活動期間上個廁所之類的,他就開始國際通話利特,這麼“惡劣”的環境下,都能保持通話順暢,這兩人的緣分還真是不淺。

                                                                        無9(酒)不歡


韓國人喜歡喝酒時遠近聞名的,SJ也有喝酒高手藏於其中。

NO.1強仁

呈堂證供:強仁床頭有個櫃子,這櫃子裡啥寶貝都沒有,打開一看,嘩啦啦的都是小酒瓶,這個證據夠強烈了吧。

NO.2神童

呈堂證供:看著體型,基本上能吃能喝,是肯定的,神童最溜得一句中文就是:東西南北中,好酒在山東,他不厭其煩地宣傳自己的這一名言,愛酒是肯定的了。

NO.3圭賢

呈堂證供:這男生年紀雖小,勇氣倒是挺大的,在SJ-M百日紀念中,節目特別為他們準備了好酒,每人一碗,別人都意思意思的抿了一口,就他一個人呼呼的全部喝掉,無比開心的度過了這個紀念日。

10元在中國

崔始源在中國被引以為:10元,這個親切的名字作為民間的愛稱廣泛流傳,理由有三:留學中國,因而中文水平極高。其二,和韓庚建立了超鐵的兄弟情誼,其三,作為SJ-M的成員長期活動於中國各大城市。 10代表了中國歌迷對他的喜愛,超級的中國特色吧。

省錢1+1


金起範在隊員中一向低調,對歌迷的要求也是省錢再省錢,有兩大省錢事件聞名天下。

1.有一次,他在舞台上,看到有歌迷舉著自己的牌子,立刻跑過去說,以後不要舉燈牌了,會閃到他眼睛,於是,任何一次SJ的活動中,漆黑的那片肯定是起範的歌迷。

2.在簽名會上,起範看著跑過來的歌迷說,你化妝了?歌迷回答:恩,哥哥,我的名字是xxx。起範:知道了,但是請不要化妝了。歌迷:啊,是,哥哥你真的好帥。起範:謝謝,化妝對皮膚不好。簽完名,歌迷一看偶像來了經典一句:PS:下次請不要化妝了.......
12封UFO


歌迷:東海哥哥,我們戀愛吧?

圭賢:說了東海哥是我的,為什麼要和你戀愛(笑)

歌迷:哥哥們真的是普通人嗎?為什麼長得這麼帥啊! ! ! !

銀赫:我不是普通人~我不是寶石嗎?呵呵

歌迷:哥哥,我今天要訂standing的票子,給我祈福吧

圭賢:不要

歌迷:韓庚啊,回复我吧,不然我就在梅花餃子館門口扎帳篷,不信等不到你。

韓庚:奧運剛過你膽子也太大了吧~~不要威脅我~~! ! !
歌迷:回复我吧,和我一起生活吧。

強仁:我瘋了嗎?和你一起生活

歌迷:因為蚊子都睡不好覺,幫我教訓它們。

東海:把蚊子的名字和地址告訴我我去教訓它們。

歌迷:藝聲哥哥永遠幸福,永遠愛你

藝聲:救命啊(唯一會的中文)

歌迷:韓庚啊~你還不回复我。你再不回我,我就沒錢看你的演唱會去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韓庚:我回复你能**嗎?
歌迷:想吃辣炒年糕~辣炒年糕

圭賢:想吃就可以了

歌迷:買的時候沒有了,買給我吧。

強仁:會胖的,不要吃。

歌迷:哥哥們最近有看花樣男子嗎? F4很帥氣吧!

東海:我也很帥呀!我是花樣東海。
歌迷:哥哥,被我飛鏢的射中吧。

晟敏:啊!射偏了。

歌迷:哥哥們哪都不要去,不要變。

銀赫:衛生間也不能去嗎?

13的床鋪奮鬥史


因為圭賢在SJ裡是老小,大家都管他叫13.這個13是SJ在出單曲的時候加入的,因此後來CR住了宿舍。他趁上《kiss the radio》時,對歌迷們說:他在宿舍裡都沒床,一直打地舖,利特哥都答應給他買床幾個月了,一點動靜都沒有,利特說宿舍是在太擠了,沒地方放了,於是歌迷都寫信給KTR,要求利特履行承諾,強大的輿論下,利特只好給買了床,過了一段時間,13又在節目裡繼續嚷嚷,說哥給只買了床,沒床單,歌迷都議論說沒床單被子咋睡呢,要不咱們給送吧,利特當然面子過不去,繼續地給13配了床單,被子,這回齊全了,13也滿意了,逢人就說,哥給買的床多麼多麼的舒服,恨不得召集大家去參觀學習,為奮鬥史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張貼者: 黑翼 標籤: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