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於 凌晨3:49 |  
轉自百度SUPER JUNIOR吧

E.L.F:哥哥們經常看誰的王道小說?


神童:強特的生子文,銀赫推薦的。

特特:.....

東海:希京的,希澈哥推薦的。

韓庚:...

感想:原來你們也有在看王道文喔!!

E.L.F:我愛你!金在中!


韓庚:你怎麼知道我在跟在中通電話!太神奇了!在中,找你的...

東海:我愛你,麻辣小龍蝦!

希澈:李東海,不要跟著你韓庚哥一起丟臉...

韓庚:希澈...你偏心!

特特:低調低調!

感想:庚阿~~別再爬了,希澈都不認你了

E.L.F:希澈哥哥和韓庚哥哥結婚吧!


藝聲:I do!

希澈:和誰?韓庚?跟他不熟!

韓庚:沒責任感的家伙,吃過了就不用負責任嗎?

始源:哥,請給我止鼻血。

韓庚:想什麼呢,我是說吃過了我做的飯!

特特:孩子們...低調點

感想:我要.....拿衛生紙(擦鼻血當中)
ELF:仙度瑞拉是庚的還是辛巴的還是白雪的?


希澈:我是物品嗎...*_*

始源:是我的......哈哈!

晟敏:躲開圭賢了!

感想:如果你是物品的話,我一定會買你的^^

ELF:是赫海還是海赫?



赫宰:赫海


東海:是海赫!!

感想:東海不想當受喔~~~~

ELF:說始源oppa不是有希澈oppa和韓庚oppa麼?



始源:哪有?他們現在相愛了~我很孤單啊!

感想:明明你就有範範了= =

E.L.F:始源哥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始源:善良的。


起範:基督教不是不可以說謊的嗎?


始源:....長的漂亮身材夠辣的。

感想:範範說的好^^

E.L.F:韓庚哥哥,身材真好啊,洗澡的時候也讓我們看一下吧。



希澈:韓庚,記得收錢。


特特:好主意,我這裡繳錢。

感想:這段讓我很無言= =

E.L.F:光看留言不回復的是傻瓜。



東海:說你呢,下面那個。


圭賢:說你呢,下面那個。


厲旭:說你呢,下面那個。


起範:...


銀赫::現在,潛水也不行了嗎?


韓庚:你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始源:為了證明我不是傻瓜...


特特:你們最近都很閒是吧?

感想:前面那3隻真可愛,範範很無言^^
張貼者: 黑翼 標籤: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