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SUPERJUNIOR吧



ELF:特叔叔! ! !現在是叫叔叔的年齡嘛? ? ! ! KKKKKK

[天使特]我怎麼可能! ! ! ! !我是哥哥! ! ! ! ! ! ! ! !



ELF:特哥哥好可憐…每天被撲….?

特特:不是的!是強仁被撲! ! !



ELF:哥哥,Marry U很帥~~! !守護13名! !知道的吧? ? ! !我愛你們<



ELF:說不去,說是13名….真討厭…好累啊

天使特:累的不想守護了….對不起,我會守護13名的,因為我是隊長



ELF:如果我的眼睛看著的不是你們而是別人,那乾脆閉上眼睛好!

特特:如果我們站在舞台上而觀眾席上沒有你們,那我們乾脆不要上台比較好!



ELF:是不是沒有愛情這種東西啊?

特特:那我們是在做什麼呢



ELF:哥哥,我成功訂到票了! ! !哥哥們,我會穿著希大的服飾去的,請記住我哦~

天使特:穿著像希澈一樣的衣服來? ?在哪兒?哥哥過去了,呵呵



ELF:我愛你們,13個人不管到什麼時候永遠在一起吧,真心的祝福~

天使特:有你們在所以很幸福…我愛你們..^ ^一定要幸福哦



ELF:說是最棒的歌手真的很自豪啊!你們給了ELF希望和驕傲,我愛你們

天使特:謝謝…如果沒有你們的話我們存在的理由也沒有了…^ ^



ELF:13個人不管到什麼時候永遠在一起吧!真心祝福你們!

利特:有你們在所以很幸福~~我愛你們~~~一定要幸福哦~~~



ELF:希澈家的“香檳”怎麼都不出來了?難道被關禁閉了?

利特:我替他們出來不行嗎?呵呵呵~~~



ELF:夢見和赫在哥哥一起看成人影片,這說明了什麼?

利特:那赫在的眼睛一定閃爍著光芒。



ELF:圭賢哥哥,和正洙哥哥變得更親密了嗎?

利特:但是那孩子老想越線,所以。 。 。 。 。 。 。 。



ELF:鍾雲哥演唱會的小辮子真可愛!

利特:我覺得鍾雲的小辮子很搞笑,哪裡不適合……..



E.L.F:補課的時候偷偷發的。

利特:艱難的挑戰。



飯:特叔叔! ! ! ! ! !現在是該被叫叔叔的年齡了呢! !

特:我為什麼! ! ! ! !是哥哥! ! ! ! ! ! ! !

飯:現在是考試期間,但想見哥哥們的理由是什麼呢? ?

特:是因為不想學習吧?

飯: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特:不會都是謊話吧. . ?



E.L.F:哥哥們要永遠在一起哦。

特特:和各位ELF永遠在一起,愛你們。

圭賢:哥哥,真油。

神童:點頭。

藝聲:挖鼻孔。



E.L.F:哥哥們經常看誰的王道小說?

神童:強特的生子文,恩赫推薦的。

特特:.....

東海:希京的,希澈哥推薦的。

韓庚:...



ELF:你是誰呀~我是ELF~你是誰呀~?

希澈:怎麼隨便用非敬語呀



ELF:哇!我收到回復了,現在我死而無憾了!

希澈:這算遺書嗎?



ELF:我們三輯的時候見!

希澈:不等我們或者爬牆的話你們就死定了!!!!



ELF: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 ! ! ! ! !最棒^0^~~~~~

希澈:找死~



ELF:哥哥? ?所有的Fan朋友們都收到了回复,然後在我面前炫耀- -

希澈:你也快去炫耀吧,不要輸給朋友~

ELF:SJ過來,想你們想得要瘋掉了,想我了嗎?


希澈:我。 。 。 。 。 。第一次想要堵上女孩子的嘴! Relax comedown let`s go!



ELF:瑞拉公主是庚的還是辛巴的?

希澈:我是物品嗎….*_*



ELF:面對著崇拜,面對著死守的哥哥….我們得到的是什麼呢?

希澈:媽媽的脾氣、嘮叨…and電氣稅金、成績下滑,but Forever ELF



ELF:希大人如果是酒的話我會醉的,要抓著我啊,呼~

希澈:抓哪裡好呢?如果我是酒的話,你是下酒菜嗎?



ELF:我說回來回复,堵了1萬元的麵包。

希澈:一半給我。



ELF:今天下雨沒帶傘,全身都被淋濕了!好冷啊!

希澈:弄乾,衝啊!



ELF:ELF正在不斷投票,請稍等,獎杯馬上就非過去了。

希澈:扔的時候麻煩避開尖的部分,會撕裂頭皮的。



ELF:被希澈君的wink(眨眼)迷倒,彷彿進入了天堂,以後也要多多這樣做哦!

希澈:眼睛痛。



ELF:哥哥們都長得很帥,所以不要嫉妒。

希澈:誰嫉妒了?



E.L.F:我男朋友歷旭帥吧?

希澈:說他是男朋友的人在網上就有數千人。



ELF:感覺利特哥哥最近很累啊,哥哥背後不是有ELF嗎,要加油哦!

希澈:我也在。



ELF:請一直健健康康的,不要忘了ELF哦!啊~~~千萬一定要回复啊!

希澈:回复!



ELF:既然說愛我們那就做一下愛情表現。

希澈:愛情表現。



E.L.F:我是大耳朵的E.L.F。

希澈:一直到所有的ELF都變成驢的那一天為止。



ELF:聽說一個笑話,千萬不要嫁給金希澈,誰受得了老公長得比自己漂亮~~

希澈:希大人駕到!



E.L.F:韓庚哥哥,接受我的心吧!

希澈:也給希一個吧!



ELF:我想長得像哥哥一樣,只要哥哥美貌的百分之十就好了。

希澈:拿走吧!



ELF:我們下午一起去吃火鍋吧,我會把最大的肉肉給神童哥哥哦!

希澈:神童在減肥中~~~



ELF: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希澈:誰呀?



ELF:即使很長時間沒和家人一起出去吃飯了,心情還是很好噠~~~

希澈:我小時候一直以為“外食”就是外國飲食的意思。



ELF:視頻複習都累了,趕快以13個人展示新舞台吧!

希澈:再等等會以完全帥氣的樣子回歸。



E.L.F:特哥哥..T T為什麼不回信~T T

希澈:特死了-_-



ELF:哥哥,我在吃壽司哈哈也給哥哥怎麼樣?啊_一下的話就給^-^*啊_

希澈:過來_我張嘴了卻沒吃到壽司- -你準備挨打吧



E.L.F:哇這是回信嗎?哈哈我現在死也沒有怨言了

希澈:那這個成遺書了?



ELF:My love i'll living for super junior 13. Love&miss u

希澈:這個為什麼我弄得時候來啊,啊嗚要吐了



ELF:韓庚哥哥,身材真好啊,洗澡的時候也讓我們看一下吧。

希澈:韓庚,記得收錢。

特特:好主意,我這裡繳錢。





ELF:赫在哥哥在看低級片吧?聽說剛剛卡住了!

[赫在]在看東方神起的王道文!被戳穿了?



ELF:東海哥哥! ! ! !真的! ! !和ELF! ! ! !結婚! ! ! ! ! ? ? ? ?

[赫在]我反對那個婚姻?



ELF:哥哥們哪都不要去,也不要改變啊

[赫在]衛生間也不能去麼?



ELF:哥哥們真的是人嗎?為什麼長的這麼帥啊! ! ! !

[赫在]我不是普通人~我不是寶石嘛?呵呵

ELF:哥哥我現在在考試,一定會贏的。因為我像英云哥一樣有競爭意識。

[赫在]英云哥。 。 。 。 。 。可怕嗎?



E.L.F:super junior大賣! !我愛你!我們的偶像!

[赫在]偶像?我們是成年人!



ELF:去KTV回來了~~唱了一大堆oppa的歌

[赫在]想跟我簽約嗎?



ELF:哥哥們真是太帥了,從台上下來的時候後面有光環。

[赫在]我呀,是自身發光。



E.L.F:哥哥們哪都不要去,不要變。

[赫在]衛生間也不能去嗎?



E.L.F:誰欺負哥哥就跟我說!我會帶走教訓一頓的

[赫在]把特哥帶走吧~! !總欺負我T T







ELF:奎賢哥哥開的雙眼皮好自然啊,哥哥真帥

[奎賢]我也那樣認為,呵呵,我很帥

ELF:哥哥..不管什麼話說說嘛….??拜託拜託拜託???

[奎賢]話



ELF:哥哥好精煉好帥氣哦,不是吃了什麼東西了吧?

[奎賢]吃了你的愛情而中毒了

ELF:Super Junior傻瓜~幼稚~~蒙~~~^0^幼稚Junior~! ! ! ! !

[奎賢]反射!

ELF:在放送中稍微出來一下吧,奎賢! !

[奎賢]哥哥們都不讓我插話…?



ELF:Super Junior是13名的對吧~?是那樣的吧~?

[奎賢]是14名~從李特開始到ELF結束



ELF:和我結婚吧!

[奎賢]得到晟敏哥的允許吧*_*



E.L.F:Sexy back是什麼啊?請解釋!

[奎賢]應該是我解釋嗎?



ELF:晟敏我愛你,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哥哥沒有我也活不下去對吧?

[奎賢]晟敏沒有我的話活不下去。



ELF:圭賢啊~涼爽的圭賢~涼爽涼爽涼爽的圭賢的新時代將要開啟啦~

[奎賢]我是什麼味道的?呵呵呵呵~

ELF:哥哥,什麼時候一起做桌五花肉吧?呵呵~為哥哥補身。

[奎賢]一桌五花肉。 。 。 。 。 。 。也像神童哥那樣吃五花肉嗎?



E.L.F:哥哥哥哥,我成功買到票了!

[奎賢]失敗!



E.L.F:帥氣圭是傻瓜。

[奎賢]那你也是傻瓜。



E.L.F:正常了。

[奎賢]發瘋了。



E.L.F:哥哥們都是大傻瓜。

[奎賢]反射。



ELF:(暱稱是“希大的少女”):你好圭賢!

[奎賢]你好~希大還健康吧?

E.L.F:啊,很好~你好圭賢!

[奎賢]你好,也請傳達給希大。



ELF:為什麼每次回答得那麼短,難道是用腳趾頭回的嗎?

[奎賢]不喜歡就算了。

E.L.F:哥哥為什麼這麼冷淡啊?

[奎賢]我是有點冷冷的,但是是誰說我用腳趾頭回短信的?



ELF:我感冒了,哥哥們一定要注意身體知道嗎?

[奎賢]我做得很好,你像我一樣保護好好自己吧。



E.L.F:謝謝你們成為歌手。

[奎賢]謝謝你們成為E.L.F。



E.L.F:想你們想你們愛了又愛。

[奎賢]一樣的想法一樣的心。

E.L.F:我愛你圭賢。

[奎賢]這傢伙的人氣,呵呵~~



E.L.F:圭,你是我的!

[奎賢]我是我的!



E.L.F:第一次喝酒是什麼時候?

[奎賢]知道這個乾什麼?



ELF:東海哥哥~我們一起去看音樂劇吧!

[奎賢]我不行嗎?



ELF:開始考試了,可是因為想著哥哥們所以考砸了,還剩三門。

[奎賢]關上手機學習去。


ELF:今天夢里相見吧,我的男人圭oppa!
[奎賢]我今天熬夜。


E.L.F:想吃辣炒年糕

[奎賢]想吃就可以了。

E.L.F:東海哥,我們戀愛吧?

[奎賢]說了東海哥是我的,為什麼要和你戀愛。 (笑)



E.L.F:你愛我嗎?

[奎賢]愛又怎麼樣?

E.L.F:圭賢哥哥好帥

[奎賢]知道

ELF:sj中最純真最單純最善良的人是誰? ?

[奎賢]是我- -這還用問

E.L.F:哥哥幹什麼呢?

[奎賢]睡覺

E.L.F:要瘋了..

[奎賢]瘋吧

E.L.F:我的王子始源哥哥~~

[奎賢]我的牧師

E.L.F:韓庚哥哥為什麼不會短信! !

[奎賢]不會打字(囧)

E.L.F:最近Shinee太可愛了

[奎賢]buy



E.L.F:老么line!要聽哥line的話! ! 不要氣焰囂張

[奎賢]你. .是銀赫吧?

ELF:為什麼就我沒有回信TT砸了手機得了

[奎賢]你們家真有錢. .



ELF:哥哥,我今天要訂STANDING的票子,給我祈禱吧。

[奎賢]不要。

E.L.F:買的時候沒了,給我買吧。

[奎賢]會胖的,不要吃。





E.L.F:睡不著啊!

歷旭:睡不著?

[奎賢]關我什麼事。



E.L.F:弟弟line!聽哥哥line的話!因為是老么所以縱橫嗎?

藝聲:我的話?

[奎賢]你。 。 。 。 。 。是恩赫吧?



E.L.F:super junior是傻瓜。

強仁:什麼?

[奎賢]比你天才。





ELF:強仁對利特負責! ! !

強仁:不那樣說我也會負責的



ELF:不管誰說什麼,哥哥由我們守護

強仁:你們為什麼誓死守護我們,ELF由SUJU守護



ELF:愛的反面是不關心,那不關心的反面是什麼?

強仁:I love you。



E.L.F:回复我吧,和我一起生活吧?

強仁:我瘋了嘛,和你一起生活!



E.L.F:super junior是傻瓜。

強仁:什麼?



E.L.F:愛我嗎?

強仁:哼~



ELF:哥哥們中午都吃的什麼?

強仁:如果我說(吃的)是正洙哥,會被罵吧。



ELF:強仁oppa,那身肉是喝酒喝的嗎?戒酒吧!

強仁:沒感覺我在減肥嗎?



E.L.F:一直不回所以我生氣了。

強仁:什麼呀?孩子~~



ELF:恭喜強仁獲得UFO人氣第一,特此獎勵話費1000元,兌獎方式,請回複本短信。

強仁:回复!

韓庚:你是中國ELF吧,上次用同樣手段騙我回复那個?



E.L.F:希澈哥哥又在玩遊戲了吧?

強仁:宅男宅男!

東海:你才宅男,你和利特你們全家都宅男!

希澈:李東海! good job!




ELF:哥哥,被我愛的箭射中吧!

晟敏:啊,射偏了...



E.L.F:大伯幹嘛呢?是和wuli相公在一起嗎?

晟敏:“wuli相公”是誰來著?



E.L.F:哥哥看到那隻狐狸了嗎?赫在哥哥收下的~

晟敏:和赫在一起拆開看了。



ELF:老師不允許早退,電影都開始了我們才放學,要逃課嗎?

晟敏:逃課的話就死定了,而且也不再給你回信息了。



ELF:哥哥們發一個全是非敬語的回信吧!

晟敏:非敬語?嗯,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E.L.F:哥哥們要經常保持微笑哦!

晟敏:當然了。我笑起來是多麼的漂亮啊。



ELF:身邊有股海鮮的味道,想東海哥哥了!

晟敏:氣我。 。 。 。 。 。



E.L.F:哥哥,被我愛的箭射中吧

晟敏:啊,射偏了



ELF:赫宰哥哥,今天俊秀的生日有送禮物嗎?

晟敏:打電話竟然換了號碼..;;;

ELF:正在尋找離家出走的小鰻魚..知道鰻魚哥哥去向的人請聯繫!

晟敏:剛才看到鰻魚了呢..被拉往水產市場了..(哇好幽默啊呵呵)

E.L.F:我想成為永雲哥哥那樣的人! !

晟敏:想成為變態嗎?
張貼者: 黑翼 標籤: ,

0 意見: